女汉子摄影师一枚,时尚,清新,性感,个性,总有一款适合你,自拍也是一大爱好,欢迎约片,微信号:soul_1125

2015最后的自拍,今天拍的,要求不高,出几小张就行。这一年拍了很多组自拍,分享了照片世界里的那个自己。自己更了解自己,照片或许是自己的另一面,我喜欢自己的身体,喜欢自己的心灵,别人也问我为什么喜欢自拍私房,也听到过别人说的各种闲话,裸露身体就是不要脸,不检点吗,但是我只喜欢漂亮的裸露片,我只是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,只是照片而已,不停地拍,不停地发,或许他们的点赞,证明他们曾经来看望了我。照片里有忧郁,孤独,狂野的一面,但是现实中我还是正能量的,嘻嘻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11 )

© 雷鬼soul • NMB | Powered by LOFTER